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和三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和三纪念币价格一览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那一些比较有纪念意义的藏品,则越是受到人们的欢迎,和三纪念币是一种纪念性的硬币,在货币的收藏市场上,是很受人们欢迎的藏品。那么,2017和三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和三纪念币介绍: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3年9月23日发行“和”字书法—行书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为5元,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5000万枚。和字纪念币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观赏性,且限量5000万枚。

    和三纪念币价格
    和三纪念币价格

    和三纪念币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缘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面额“伍圆”及年号“2013”。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右上方刊“和”字的五种书法体。

    “和”字币折射出的中国“和”文化“和”是社会学和美学特别是中国哲学的重要范畴。在中国古代美学发展史上,“和”具有丰富的审美内蕴。和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也是我国的传统文化精髓,所以“和”字纪念币收藏鉴赏价值极高。

    和三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和字5元币,短期内价格会有增加,长远需冷静。他认为首发可以面值兑换,市价翻几倍是正常的,这个跟其他一些金银币没有很强可比性。那么,和三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目前市场给的价格差不多在180元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