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多少钱?

    华为mate10为了与iPhone8和销量835处理器手机抗衡,华为只有推出麒麟970处理器的手机,性能上与Mate9、荣耀V9拉开一定的差距,在拍照、配色等方面下功夫,现在来看,还是非常成功的。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所以各种旗舰手机随之而来,三星S8,小米6都已经发布了,接下来会有更多的骁龙835手机发布。而苹果新品手机因为iPhone7销量下滑多次降价,或许新品iPhone8也会提前发布。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华为mate10上市时间是在11月份。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为了与iPhone8和销量835处理器手机抗衡,华为只有推出麒麟970处理器的手机,重要的是也将采用先进的10nm工艺,外加上有6GB运行内存,看来华为Mate10的性能确实非常高。不仅如此,华为Mate10为了增加屏占比,使用的是全面屏设计,可以说是非常高端了。

    从华为Mate9手机来看,有普通版和曲面屏版本,看来华为Mate10也将会有两个版本,曲面屏是高端手机必不可缺少的,这也是实力表现,看来华为Mate10使用曲面屏版本无疑了。至于是否还会有保时捷什么的版本,目前不得而知,就算有也估计会像华为Mate9保时捷版一样处在缺货中,这一点或许并没有什么纠结的,毕竟很多人也买不起。

    对于华为Mate10这部手机,有消息爆料在拍照上会有很大的提升,使用前后双摄像头设计,总共有四个摄像头,这将会成为目前智能手机中摄像头最多的手机了。因为华为P10都使用的是前后徕卡摄像头,想必华为Mate10也将使用前后第二代徕卡双摄,看来这次华为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表现都会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