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元如何理财 1万元理财最多能赚多少钱?

    对于现如今的月光族来说,能攒下1万元实属不易。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门槛又太高再说银行理财收益也是非常低。那么,1万元如何理财,如何利用这1万元理财将收益最大化呢?

    1万元如何理财
    1万元如何理财

    1万元如何理财?

    1万元如何理财呢?1、互联网宝宝产品。目前互联网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在4%-5%上下。以余额宝为例,2月14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3%,万份收益为1.21元。也就是说存入1万元,一天的收益为1.11元,一个月的收益大概为10000×4.43%×30÷365=35.34元。

    2、P2P网贷投资。目前P2P网贷行业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2%上下,1万元投资12个月收益为10000×12%=1200元左右;投资1个月的收益大概为125元左右。

    3、投资基金。基金大概可以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及混合基金四大类,以近期火爆的股票型基金为例,2014年股票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25.69%,投资1万元12个月的收益大概为10000×25.69%=2569元;投资1个月的收益大概为214元。

    4、股市。股市最近异常火爆,如果将1万元投资股票,很有可能实现收益最大化,但是出现本金亏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虽然目前股市牛气冲天,但风险仍不可小觑,投资股市本就属于高风险行为,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及经验,并不建议盲目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