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骗局有哪些 如何识别借贷宝骗局?

    从借贷宝出现至今,借贷宝多次被推上舆论风口,“传销”、“借贷宝骗局”等等字眼成为了借贷宝的代名词,即使借贷宝多次澄清,但是不断烧钱获客的手法,还是令大家有所保留。那么,借贷宝骗局有哪些,如何识别借贷宝骗局呢?

    借贷宝骗局
    借贷宝骗局

    借贷宝骗局有哪些?

    借贷宝骗局揭秘:前段时间,借贷宝在微信朋友圈中又火了一把,其主要原因是不少诈骗分子用小利骗取用户信息,然后通过注册借贷宝贷款骗钱的消息在朋友圈中疯传。具体内容如下:

    “现在有几伙骗子,让60岁以下,18岁以上,凭身份证,手机号,再录个点头的视频,就可以领一壶油或者一个充电宝,他们会用你的身份证号及视频来开个借贷宝账号进行贷款。”

    “熟人营销”争议未散,而借贷宝却再陷诈骗贷款事件,可谓坐实了网贷圈“八卦女王”的宝座。针对借贷宝骗局,平台ceo王璐回应称,“上述谣言纯属污蔑诽谤,借贷宝已经报警,目前正处于搜集证据阶段。”

    如何识别借贷宝骗局?

    首先,前期哪怕只是几块钱也是骗子,以前有个支付宝群就是借款收费群,群费5元,群主在贴吧上发,进来了200多个人,有1000多后,群就解散了,你们懂得。

    第二,对话都用语音的,因为语音没具体的证据,他骗了你了,你也无法把截图发给别人看。遇到过很多骗子都是用语音说的。先付利息,往往利息他们说的都不高,一般在5~20之间。但是实际上,放借条的,第一次利息30%都很正常,这么简单给你这么低的利息,他是做慈善的。

    第三,对你的问题,说这行业水深,你不懂来逃避关键问题的往往都是骗子。真的放的,会每一点都和你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