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售价是多少?

    在去年,可能最惊艳的手机就是小米MIX了,用四面无边框的设计加上全陶瓷机身,和超声波感应,振动传声等黑科技征服了国内外的手机爱好者和各种科技媒体。据悉,小米mix2或将推出。那么,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在经历了小米机海的失望之后,MIX可谓给小米带来了空前的声量,各大网站各大媒体的头条都是小米,而后面也出现了很多的概念机、未来手机,渲染图什么的更是看到想吐。而着一些就要归功于小米MIX。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就在最近,小米MIX2的渲染图被再次曝光,颜值爆表。

    近期网友爆料,小米mix2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4英寸2K分辨率屏幕,运行MIUI9系统。拥有光学指纹识别技术,无Home键屏可以识别指纹。小米mix占屏达到93.3%,小米mix2屏占比可能会进一步提高。

    小米雷军2月15日在微博上表示,在当天会见了小米MIX的设计者国际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斯塔克向雷军介绍了小米MIX下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接下来双方会不断地探索,如何尽快把这些令人兴奋的创新变成现实的产品。也就是说小米mix2确实存在,目前还在设计中。

    小米mix2售价是多少?

    随后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确认,下一代小米MIX确实仍由斯塔克操刀设计。这意味着,未来将问世的小米MIX2依旧拥有菲利普·斯塔克的设计风格。考虑到小米MIX的全面屏如此成功,小米MIX2应该会继续采用全面屏设计,售价方面估计和小米mix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