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上市售价是多少?

    三星旗舰手机GalaxyS8上可谓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因此三星对于GalaxyS8的销量也是信心十足。三星已经调高了GalaxyS8的首波产能计划。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8上市售价是多少呢?

    三星s8什么时候上
    三星s8什么时候上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三星GalaxyS8将在3月29号正式发布,而正式开卖时间要等到4月21号,而在产品新性能和配置方面,三星S8这次更是有多项指标直接瞄准了iPhone8。

    GalaxyS8系列手机将会有5.7寸和6.2寸两个屏幕版本,康宁5代大猩猩玻璃,2K分辨,内置骁龙835处理器,内存分为64GB以及128GB,800万+1200万摄像头组合。取消了Home键之后,据闻GalaxyS8将会采用Synaptics的光学指纹解锁技术,但也有传闻称指纹解锁将会内置到屏幕背面。

    当然,GalaxyS8手机中最酷的功能可能是一个名为“DeX”的全新桌面模式,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把GalaxyS8手机当作一个完整的AndroidPC使用,而且还支持鼠标和键盘等配件。

    三星s8上市售价是多少?

    S8的价格定在849美元(约合5844元)乃至更高。三星拒绝对此消息置评。由于高通骁龙835使用了三星的10nm工艺。因此有传闻显示,首批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将为三星独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