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RX5E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荣威RX5上市半年内已跻身国内SUV单月销量排行前五,紧接着又在去年11月份推出了搭载插混系统的eRX5,而如今纯电版车型——荣威RX5EV也即将投放市场。那么,荣威RX5EV什么时候上市呢?

    荣威RX5EV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5EV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5E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荣威RX5纯电版已出现在新车申报目录中。新车有望于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将搭载一台可输出85kW最大功率的电动机,车身长度超过现款在售的RX5。

    外观方面,荣威RX5EV与eRX5保持一致,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高配车型配备的矩阵式大灯成为整个前脸部分的亮点。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镀铬装饰条切入两侧尾灯,顶部配有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

    荣威RX5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686(不含行李架)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RX5长度有所增加。新车提供轮毂、卤素大灯造型、前雾灯饰条、行李架、天窗、车门下方侧脚踏板等多项选装,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外观方面的需求。

    动力方面,荣威RX5EV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上汽EDU电驱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