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房贷月供技巧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导语】申请贷款购买房子是大多数人使用的方式了,只要交了指定的首付比例,每月按期还银行给出的金额就可以,在资金不足的时候,有的业主想用信用卡还房贷,那么信用卡还房贷月供技巧是什么呢。

    房贷还款
    房贷还款

    1、信用卡不能用来偿还抵押贷款。这是一种套现行为,是银行最忌讳的事情。一旦银行发现这种情况,它将被锁定,并将直接被银行列入黑名单。之后,办理其他贷款或其他信用卡将非常困难。

    2、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把信用卡里的金额取出来,或者直接把信用卡里的金额通过转账的方式去进行还款。这两种方法银行是同意的,因为我们在使用这两个方法的时候,就支付了信用卡透支取现所需要的利息。

    还房贷需要注意什么

    注意还款方式

    目前的还款方式主要有两种,但很多人在办理贷款手续的时候都没有注意,甚至还房贷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种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息也就是借款人每个月偿还相等的金额,也就是把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加在一起,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也是目前银行较为普遍的还款方式,这种还贷方式适合目前收入较高,但是已经预计到将来收入会减少的人群。

    注意月供变化

    通常每个月的还款金额都会随着本金的减少而产生的变化的,购房者要注意每个月的月供变化,有的朋友觉得还房贷只要每个月按时将钱存进还款账户里面就行了,购房者还需要注意银行基准利率方面有没有变化,一旦银行基准利率发生了变化,你的月供也是会随之发生变化的。因此,有时候某个月的月供可能会出现增多的情况,如果没有提前做好准备还不上款的话,就会被判定为逾期还款。

    提前还款需谨慎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想过提前还款,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提前还款。目前,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很高,甚至呈上升趋势。因此,许多房奴都想提前偿还贷款,以避免支付更多利息的风险。然而,你应该知道,如果你在一年内申请提前还款,你必须支付违约金。在这种情况下,你提前还款显然不划算。

    小心断贷

    要了解,现在是一个非常注重个人信誉的时代,如果房贷出现断供的情况的话,对自己的征信影响会非常的大。不管你出现了什么情况,都不能够选择没有钱就断供,因为银行会有很严重的处罚规则,且银行的罚息是不容小觑的,一旦你超过半年没有还供的话,银行会将你的房产进行一个拍卖,到时候不仅是自己的信用上出现了黑点,而且原本快要属于自己的房子也是没有了。

    温馨提示:信用卡是不能直接使用还房贷的,这属于违规操作,所以用户们要清楚这点。

    相关阅读:信用贷可以用来提前还房贷吗信用卡能还房贷吗信用卡现金分期能还房贷吗三张信用卡循环还房贷哪种还房贷的方式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