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可能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

    现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是很平常的事,毕竟有很多人喜欢超前消费的。所以,手上有三四张信用卡,由于房贷还款日期到了,手头上又没有钱。有朋友想用信用卡还房贷,可是,你知道信用卡能还房贷吗?据悉,信用卡是不能还房贷的。

    信用卡
    信用卡

    你办理了几张信用卡呢?有些人了办理好几张信用卡,主要是用来解决燃眉之急。有的人是过度消费,所以,办理了好几张信用卡。然而,现在有一位朋友提问信用卡能还房贷吗?大家要注意的了,信用卡是不可以还房贷的,这种行为有可能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

    信用卡是不可以还房贷的。准确的来说,信用卡不能直接利用信用额度来还房贷。因为你在申请了房贷之后,银行会给你开立一个专门的还款账户,你只有将现金存入账户,或者转账到账户里,才能完成房贷的还款。

    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在还房贷的时候应该老老实实地进行还款,不要想着使用信用卡来房贷,一旦被银行发现,很可能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信用卡。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挪用信用卡还房贷这种行为,是钻了法律的空子。该人士还说道,根据法律相关规定,恶意透支5000元以上可判3年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