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贾跃亭不回国原因揭晓

    【导语】贾跃亭是乐视网的创始人,曾经也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因大肆扩张落得失败收场,近期网友们关注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贾跃亭不回国原因。

    贾跃亭不回国原因
    贾跃亭不回国原因

    1、贾跃亭不回国有三点原因。假设贾跃亭真的是一个商业骗子,他的FF汽车只是一个用来骗钱的概念,那贾跃亭肯定‘不敢回国’。试想,贾作为一个骗子的话,回国是要出很多麻烦的,虽说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混到这个地步,但是毕竟在美国还可以过上自由的富豪生活,一旦回国了,自己现在在国内已经没有了多少商业信誉,恐怕要出问题。

    2、假设贾跃亭真的是为了造车而去的美国,那他肯定‘不想回来’。试想,贾跃亭现在正一个人在巨大的工作车库里,苦心地研究着自己的FF汽车,每天栉风沐雨的,只为了能够自己的这一点小努力,可以换来人类汽车行业的一些大进步。他的工作这么重要而又紧迫,他为什么要回来呢?

    3、乐视现在发展的并不好,曾和贾跃亭合作的金主比如融创的孙宏斌,最后都失败了。可见贾跃亭如果现在要想证明自己的成功,证明自己确实是一个商业天才,只有一个结局是对他有利的,那就是他真的把FF91汽车造出来,并且量产。如此看来,只有美国能提供给他制造汽车的资源,他现在回国还能兑换什么资源呢?他已经失去了一开始的影响力了。

    乐视贾跃亭事件是怎么回事

    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贾跃亭于2004年成立乐视,六年后上市。乐视最初专注于视频内容,后来大幅扩展。乐视生态逐渐扩展到智能终端、体育、汽车等领域。

    在乐视扩张初期,贾跃亭还曾经以420亿的财富名列胡润排行榜,但是在2017年因为乐视生态铺的太大而乐视的资金债务等面临巨大问题。

    一年内,乐视股价暴跌,乐视高管纷纷辞职。乐视债权人的100亿债务无法偿还。贾跃亭飞往美国。法院将当时乐视法定代表人贾跃亭列为失信者名单。贾跃亭从一个价值100亿元的老板变成了一个逃出国的老赖。这是贾跃亭事件。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

    根据贾跃亭代理律师透露的信息,贾跃亭负债总额高达3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而根据新闻报道,目前贾跃亭仍在美国,并且向美国法院申请了个人破产重组,其创立的法拉第未来正寻求上市。目前,法拉第未来可以说是贾跃亭“翻身”的最后希望。

    温馨提示:贾跃亭不回国或许是以上的原因,贾跃亭曾经也是一个优秀企业家,目前还是有不少网友期待他翻身的。

    相关阅读:贾跃亭为什么可以长期留美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贾跃亭是怎么跑出国的贾跃亭个人资产有多少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