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座suv有哪些?盘点8款即将上市的7座suv

    SUV车这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而且价位十分宽泛,路面上的常见度仅次于轿车,SUV即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或城郊多用途汽车。那么,2017年7座suv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7座suv有哪些
    7座suv有哪些

    2017年将上市7座suv一:东风悦达起亚KX7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型SUV——起亚KX7预计在2017年2月中旬或者3月上市,这也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不久前,东风悦达起亚发布这款车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2+3+2式座椅布局,黑色的内饰设计更显大气。起亚KX7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2017年将上市7座suv二: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今年将投产第一款大7座SUV全新一代5008,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七座布局瞄向竞争对手斯柯达Kodiaq。新车曾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并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投产,定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像是“加大版”的4008。前脸采用标致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镶嵌立体狮标使整车更显大气。

    2017年将上市7座suv三:众泰大迈X7

    大迈X7是大迈推出的首款中型SUV,新车先期已推出1.8T+5MT动力组合的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49—13.09万元。目前大迈X7实车已到店并接受预定,预计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大迈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942*1672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2017年将上市7座suv四:长安CS95

    长安CS95是国内第一款四年间即完成从概念车到量产全过程的车型,同时也是长安第一款真正意义上15万+的车型。新车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并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并有望匹配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