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房贷银行流水要求有哪些?

    在贷款申请过程中,银行往往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最近半年乃至时间更长的银行流水。通过银行流水账单,银行可了解申请人的收支情况、收支是否平衡,从而评估申请人是否具有还款能力、是否放贷等。那么,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同时也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你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这些也是可以的!

    4、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房贷银行流水要求:

    1、一般银行要求提供最近半年或1年的银行流水,不同银行要求上可能有所差异。银行流水应保证连续不中断、收入稳定为宜,当然如果收入高就更好了。

    2、已婚人士,银行往往会要求提供申请人及其配偶的收入证明和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帐单。如果夫妻一方未上班,只要另一方银行流水满足要求也是可以的。单身人士,如果银行流水不够,可让父母作为共同还款人,申请贷款。

    以上便是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的一些建议了,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轻信银行流水账单作假,因为一旦被银行查出贷款肯定会被拒,还有建议先根据自身情况,计算下房贷额度,以此推算相应的银行流水额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