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名爵ZS上市 2017款名爵ZS怎么样?

    2017款名爵ZS即将上市,而且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车。你知道2017款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2017款名爵ZS怎么样吗?实际上,2017款名爵ZS上市时间以及其中一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已经公布,所以现在一起去看看2017款名爵ZS上市时间以及预售价格。

    2017款名爵ZS上市
    2017款名爵ZS上市

    2017款名爵ZS有1.0T(16T)6AT自动战神版、1.5L5MT手动智商版以及1.5L4AT自动姿色版三种车型,官方宣布新车将于今年3月3日正式上市。至于2017款名爵ZS的售价,目前只有定位于小型SUV的名爵ZS战神版公布了预售价格,名爵ZS战神版预售价为11.98万元,而另外两种车型尚未公布预售价。

    这就是2017款名爵ZS上市时间以及2017款名爵ZS预售价的介绍,不过我们还不能知道2017款名爵ZS全部车型的预售价。而知道预售价的车型在2月14日已经开始接受预售。接下来还要向大家介绍下2017款名爵ZS。

    2017款名爵ZS怎么样?

    外观设计方面,2017款名爵ZS采用了名爵全新设计语言,前大灯设计十分锐利,与U型前格栅连成一体。前格栅的周围镶嵌有镀铬装饰条,也使前脸看上去颇具运动感。名爵ZS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在尾灯的处理有点类似于前保险杠区域的形状。车身尺寸方面,2017款名爵ZS长宽高为4314/1809/1652mm,轴距为2585mm。目前大家都是在等待2017款名爵ZS上市了吧。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名爵ZS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新车配备了菱形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显示屏位于出风口下方。空调与多媒体物理按键排列整齐,整体布局中规中矩。座椅的柔软度也不错,主要是皮质很软,坐着贴合度还可以。新车未来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内嵌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为车主提供倒车影像、互联网服务、语音识别、地图服务等。

    动力方面,2017款名爵ZS上市后会搭载1.0T和1.5L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属于一套比较成熟稳重的组合。

    以上就是对2017款名爵ZS的介绍,包括外观设计方面、内饰配置方面以及动力三个方面,这让我们能更好地了解2017款名爵ZS。而且已经知道2017款名爵ZS上市的具体时间,那么想购买2017款名爵ZS就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