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冈金银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云冈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随着全球金价的上涨,投资者开始关注金银币。而云冈题材的金银币以其艺术品质极高、题材丰富多变更是闻名遐迩,在中国钱币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那么,云冈金银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云冈金银纪念币介绍: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0年8月26日在大同举行了首发仪式,发行中国石窟艺术——云冈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5枚,其中金币3枚,银币2枚。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云冈石窟外景,并刊国名、、年号及“中国石窟艺术·云冈”中文字样。

    云冈金银纪念币价格
    云冈金银纪念币价格

    云冈石窟金银纪念币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将我国的石窟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也就是其刚发行不久就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同时石窟艺术也被称为“官窑中的精品”以及“金银币中的三版,其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是不同凡响的,市场价格更是不断攀升。

    云冈金银纪念币价格:

    云冈金银纪念币价格表如下:1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目前市场估值:358000元;1/2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目前市场估值:198000元。

    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目前市场估值:358000元;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目前市场估值:59800元;2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目前市场估值:4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