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wrv价格是多少?

    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SUV命名为本田WR-V,本田WR-V底盘采用了飞度的设计,可以看作飞度延伸的SUV跨界车型,定位于福特翼博相同,主打年轻时尚的SUV市场。那么,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本田wrv价格是多少呢?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呢?本田WR-V先期将在南美与印度市场首发,但如此惊艳的车型想必是不会放弃中国市场的,按本田SUV的价格推断,WR-V在国产之后应该会在8万元左右起,如果真是这个价格,到到时候贪食的就不仅仅只是福特翼博的市场了,甚至吉利帝豪GS这样的车型都会受到威胁。

    本田wrv怎么样?

    本田WRV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进气格栅与十代思域等车型较为相似,前灯组造型相当犀利,但车身侧面线条还是与飞度有一定的相似之处。WR-V几乎就是CR-V的缩小版,造型延续了本田SUV的动感设计,虽然体型不大,但线条轮廓十分鲜明,立体感十足。

    为了突出其SUV车型的定位,本田WR-V相对飞度在车身高度方面似乎有所增加,新车前保险杠和轮眉等部位都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此外该车车顶还装有银色行李架。根据此前的消息,本田WR-V的轴距预计在2600mm左右,介于缤智与飞度之间。

    据悉,本田WRV将搭载一台1.5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