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全新INSIGHT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本田公布了全新INSIGHT原型车的实车图和官图,这款车采用全新的设计,搭载1.5T+双电机混合动力,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那么,本田全新INSIGHT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本田全新INSIGHT何时上市?

    日前,本田全新INSIGHT原型车的实车图和官图,这款车采用全新的设计,搭载1.5T+双电机混合动力,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本田全新INSIGHT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新车会在今天夏季上市,目前还不知道售价情况。

    本田全新INSIGHT上市时间
    本田全新INSIGHT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上方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配合LED大灯以及日行灯,整体造型设计十分时尚、干练。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搭配多辐式的双色轮圈也显得十分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的设计与第十代雅阁的内饰如出一辙。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套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全新INSIGHT价格
    本田全新INSIGHT价格

    动力方面: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搭配锂离子电池。未来,全新INSIGHT原型车将会与思域、CR-V等车型共线生产,预计新车将在2018年夏季率先在美国正式上市,未来也有引入国内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