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那么,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我们来看看吧。

    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
    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

    当下,很多没有抵押物的朋友申请贷款,多数都会考虑申请无抵押贷款。可是,申请无抵押贷款时,你会发现有很多无抵押贷款广告,让你有些不知所措,不知如何选择,那么,无抵押贷款广告是真的吗?

    因为无抵押贷款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抵(质)押物,所以备受大众欢迎,但也正因为如此,使得一些不法分子钻了空子。那么,怎样辨识无抵押贷款的真实性呢?

    一、贷款手续是否过于简单。许多骗子公司声称“单凭身份证可获贷”、“单凭户口本可拿到贷款”……但事实上,借款人单凭某一项证明材料是无法申请贷款的。也就是说,申请无抵押贷款的人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婚姻证明等材料。

    二、贷款利率是否过低。许多上当受骗的借款人都是冲着“低利率”去的,事实上无抵押贷款利率比抵押贷款高许多,对于这一点大家其实也很好理解,你凭个人信用申请贷款,贷款机构凭什么相信你会按时还款,为了控制信贷风险肯定会提高贷款利率。

    三、贷前是否收费。许多骗子公司,在未给借款人发放贷前就会要求其缴纳保证金、手续费、利息等费用,但事实上正规贷款机构是在给借款人放款之后才会收费。因此,建议借款人在申请无抵押贷款时,还需要先确定贷款机构是真否正规,尤其是在网上找贷款机构,也要先判断其是否是骗子机构,然后再谨慎办理贷款。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利率的高低,根据贷款机构的不同和贷款人的实际情况的不同,收费有着较大的差异。银行最低无抵押贷款利率为一年以内5.6%。而小贷公司的个人无抵押贷款利率,从月贷款利率2.1%到2.3不等。除了贷款利率这笔费用之外,当然还有一定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