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使贷一般额度是多少 交行天使贷可以取现吗?

    交行“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专为24-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且尚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专属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那么,天使贷一般额度是多少,交行天使贷可以取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使贷一般额度是多少
    天使贷一般额度是多少

    天使贷一般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天使贷是交行信用卡为新用户推出的消费信贷业务,根据用户提交的材料来提供一个可用额度,该额度会自动签约到客户名下的天使贷青年卡中,自签约后90天内有效。

    用户激活天使贷青年卡后,只要消费达到500元,就可以自动使用天使贷,消费入账后用户可选择6、12、24期进行分期还款,每月费率为0.35%(年实际利率7.66%),以贷12000元为例,每月需还1042元,一年下来共还12504元。

    交行天使贷可以取现吗?

    交行天使贷可以取现吗?据悉,天使贷属于消费贷款,只能在商户刷卡消费或用来网上购物支付,并且只能在房产类交易之外的领域使用,所以是不能取现的,想要提现的用户注定要失望了。

    当然,如果实在是想用天使贷取现,也是可以在pos机上套现来实现的。你可以找到可以提供套现服务的商户,拿着你的天使贷青年卡,在该商户的pos上刷卡消费500元以上,一定要刷出天使贷的额度,然后给商家一些手续费,让商家给你转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