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C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C预售价是多少?

    小米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去做松果处理器,松果V670基于28nm工艺,采用的是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架构,所配的图形处理器则为MaliT860MP4,主频速度为800HMz,而率先搭载的它机型是小米5C。那么,小米5C什么时候上市,小米5C预售价是多少呢?

    小米5C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C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C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C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5C预计会在三月初正式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小米自研的松果八核处理器,同时消息人士还强调,这会是史上最美的小米手机。

    松果V670基于28nm工艺,采用的是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架构,所配的图形处理器则为MaliT860MP4,主频速度为800HMz,而率先搭载的它机型是小米5C。

    据说小米5C采用5.5寸1080P屏幕,一体化机身,双面2.5D玻璃,步枪处理器(8核A53),3G+64G,4500mAH超级大电池,前置1.4um超大像素面积8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摄像头。

    小米5C预售价是多少?

    除了配置和小米5一样,这款新机的颜值也是很高,圆润的机身,配上玻璃材质,正面2.5D弧面玻璃,温润如玉。售价也只定位了千元机或999起步,重新定义千元旗舰。相信入手的人还是很多的。而5C将于三月初正式发布,先于小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