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校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7年名校贷利息是多少?

    “名校贷“是诺诺镑客推出的专为中国在校大学生(专科及以上)推出的信用借款服务,旨在帮助学生解决资金压力、提前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2017年名校贷利息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名校贷利息是多少
    名校贷利息是多少

    名校贷利息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名校贷月利率为0.99%-1.49%。借款额度为1000-50000元。贷款可以用于一切合法合规的消费支出,不得用于非声明用途和法律法规禁止的个人支出。

    名校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条件如下:1、所有在读本专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2、1000元以下,直接上传身份证正面+手持身份证照片;3、1000元以上需要下载APP扫脸验证。

    名校贷怎么申请?

    第一步:登陆诺诺镑客的网站,可以在百度中搜索诺诺镑客进行登录。然后登录诺诺镑客的网站后,需要进行学籍认证和注册。

    第二步:然后就是在诺诺镑客找到名校贷这款产品,办理借款申请,先阅读协议,完善信息。再视频签约,完成申请。等待审核,一般审核通过后为当日放款,最晚不会超过三个工作内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