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诺镑客名校贷靠谱吗 诺诺镑客名校贷利息是多少

    诺诺镑客是国内领先的网贷平台,现在国内网贷市场非常火爆,所以类似于诺诺镑客的网站有很多。在选择网贷平台时,选择一家口碑较好的网贷平台非常重要。那么,诺诺镑客名校贷靠谱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诺诺镑客名校贷靠谱吗?

    诺诺镑客名校贷靠谱吗呢?据悉,诺诺镑客在认证投资者和借款人的信息时,都是实名认证,必须上传真实的资料才可以进行借款和投资。而且诺诺镑客强制性每月分期还款,保障投资者的利益。而且诺诺镑客有风险准备金拨备,如若借款人逾期,会进行垫付。

    诺诺镑客名校贷
    诺诺镑客名校贷

    在P2P这个行业里算是很有资历的一家公司,成立好几年了,挺正规的。资质还算可以的,目前关于投资方面,还没出现过拖欠本金的。诺诺镑客有推出100%本息垫付计划和100%本息保障计划,为借出者的资金安全进行双重保障,真正做到100%本息无忧。

    名校贷利息是多少?

    月利率4.875,就是每月1000元要付4.875元的利息,通俗说法是月息千分之4.875,贷10000元每月利息就是48.75元,三个月的利息为146.25元,如果你只贷5个月,则你还要付2个月的利息97.50元,共计付息243.75元。

    一般情况下,名校贷审核都是当天五点前提交资料,当天审核。如果是在周内,就是实时审核,最快5分钟就能够通过了。如果是在节假日或者周末,时间可能会长一点,大概在1-3天左右,而且如果名校贷审核资料不完整,也是会延长名校贷审核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