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诺镑客月月升是什么 月月升收益怎么计算?

    月月升是诺诺镑客新推出的理财产品之一,月月升比较特殊的一点是收益每月增长,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诺诺镑客月月升是什么。今天就让小编来和大家简单发分析一下诺诺镑客月月升吧。

    诺诺镑客月月升是什么?

    月月升是诺诺镑客平台推出的一款定活投资产品,用户投资成功后次日计息,锁定期结束后,可以随时申请退出,平台根据用户持有期限的长短向用户发放不同的收益奖励,用户持有的期越长实际享有的收益率越高。用户持有期限满十二个月后,平台以债权转让方式帮用户自动退出,退出时一次性归还本息。

    月月升收益怎么计算
    月月升收益怎么计算

    据诺诺镑客客服介绍称,月月升投资满30天后,可以自己申请退出的,满30天后不退出的话,每个月是利率是递增的,最长可以投资12个月,满12个月后,会自动退出到账户余额。

    月月升收益怎么计算?

    目前月月升的预期年化收益为7.2-10.5%,但是3月16日月月升收益会进行下调,调整后预期年化利率为7%-9.2%。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于近日投资,收益会比较划算。

    月月升收益怎么计算呢?月月升收益7.2%起,逐月增息0.3%,12个月后最高享10.5%的收益。投资收益=投资本金*(持有天数/365)*持满期限对应收益率;举个例子:投资10000元,12个月预期收益可达1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