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廉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廉租房并不是我们随便想租赁就可以租赁的,在进行租赁的时候涉及到的情况是比较多的,需要提交的申请也是比较的麻烦。那么,2017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不同城市根据实际情况对廉租房申请条件限制都有不同。那么,2017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呢?部分城市较为宽松,但个别城市会相对要求严格,但基本要求都是一致的,以下为廉租房申请条件参考:

    2017廉租房申请条件
    2017廉租房申请条件

    1、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具有本市城镇户籍,并在本市工作或居住;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家庭资产净值符合政府公布的标准;无自有产权住房,或现自有产权住房人均居住面积低于10平方米。

    2、未享受过以下购房优惠政策:a.按房改成本价或标准购买公有住房;b.购买解困房、安居房、经济适用住房;c.参加单位内部集资建房;d.落实侨房政策专用房;e.拆迁安置新社区住房;f.政府提供的其他购房优惠政策。另外,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申请之日前5年内没有购买或出售过房产。

    廉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建议咨询房管局。合肥的廉租房价格为每平米每月1.10元人民币;四川内江市东兴区高桥镇一个月租金32.5元。东兴区26个乡镇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其中廉租房每月每平方米6角钱,房租每月不超过40元。海口,廉租房一平一个月一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