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价格是多少?

    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上汽集团带来了旗下新款概念车型——大通D90,这款新车是上汽大通首款SUV。这款新车在造型上和概念车极为相似,并且采用7座空间布局,定位中大型SUV。那么,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上汽大通此前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了D90概念车,近日其量产版本谍照被曝光出来。那么,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价格预计20万左右,竞争对手为传祺GS8和长安CS95等车型。

    D90量产版车型外观与此前发布的D90概念车高度相似,中网更换为横辐式格栅。新车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前雾灯,大灯配有透镜结构。车尾同样与概念版车型及其相似,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圆形设计。轮毂采用了黑色多辐式设计,造型别致。

    大通D90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分为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L低速四驱以及自动模式,通过按键形式对不同驱动模式进行切换。新车在第三排区域两侧配备扶手,且配三点式安全带,还将采用2+3+2式座椅布局,据计划未来还将提供2+3、2+3+3、2+2+3与2+2+2等多种座椅布局。

    上汽大通D90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未来还可能推出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燃料电池动力等版本的车型。上汽大通还提出了让客户参与选配和定价的“B2C”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