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发现5什么时候上市 路虎发现5报价是多少?

    据悉,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发现5即将上市,新车基于PLA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采用7座布局。那么,路虎发现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路虎发现5什么时候上市
    路虎发现5什么时候上市

    路虎发现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发现5)将于3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一改以往的硬派越野车造型,并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将搭载3.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

    路虎发现5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路虎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保持了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具有立体感。另外,细长的LED大灯设计提升了视觉高度和辨识度,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减少了力量感,增添了凌厉的气质。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发现的设计更加简洁,同样为家族化设计,第二、三排座椅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滑动和折叠。此外,全新一代发现还搭载了捷豹路虎最新InControlTouchPro信息娱乐系统,通过Spotity应用可随时播放已下载的音乐,并根据用户喜好与车内收听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播放列表。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将2.0T柴油(高低功率)发动机、3.0TV6(柴油/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6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3500-5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