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8售价是多少?

    随着近两年国内消费水平逐渐升级,中型SUV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荣威RX8的诞生就是为了抢占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更多细节。那么,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有媒体透露,荣威旗下全新7座中型SUV将命名为RX8,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不同于荣威目前的中型SUV-W5,RX8将使用承载式车身,并把传祺GS8、哈弗H7L等车型视为竞争对手。

    比较概念车,RX8的7座的车身应该更加修长,为体现专业越野车气质,或许后侧线条不会这么柔和地上挑。但尾部造型应该和W5UrbanConcept相似,原创度很高,最起码车语者看上去比较顺眼。

    这车采用非承载车身,四驱,至少2.0T发动机起步,七座。它要瞄准的对手是丰田汉兰达,同时挑衅普拉多。除了这些,你可能猜到这车还有一个卖点,那就是互联网汽车。对,这是一辆“全球首款专业级互联网SUV”。

    新车量产后将搭载上汽最新研发的“CUBE-TECH”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TS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该车还将配备奔驰GClass、路虎和丰田普拉多等豪华SUV所广泛应用的“P-4WD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