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绅宝D40什么时候上市 绅宝D40预售价是多少?

    据悉,北汽绅宝将推出一款新车型——绅宝D40。从谍照上看与定位同为紧凑型车的D50风格完全不同,外观更年轻动感,内饰也更具豪华感。那么,绅宝D4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绅宝D40什么时候上市
    绅宝D40什么时候上市

    绅宝D40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D40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略低于同门师兄D50,并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北汽绅宝D40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与D50似乎风格不同,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整体风格与D50完全不同。细节方面新车的外后视镜在A柱小三角窗后侧,也与D50的设计不同。

    内饰部分,绅宝D40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相比D50更加具有豪华感,其悬浮式液晶屏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让人隐约感觉到了奔驰的感觉。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与D50相同,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