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大王卡如何收费?

    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腾讯大王卡”——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顾名思义,该套餐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那么,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呢?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呢?其实腾讯大王卡申请是非常简单的,腾讯大王卡申请步骤如下:1、打开手机腾讯视频app,2、点击右下角我的,3、点击腾讯应用流量全免,限量预约,4、按照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提交申请即可。

    腾讯大王卡怎么扣费?

    根据官方介绍,“腾讯大王卡”月付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用户可以以每天1元的价格订购500MB省内流量。

    大王卡实行月租日均扣费的形式,也就是每天扣6毛钱左右,一个自然月到最后一天共计扣完19元。省内流量日租包则是1元/500MB/天,可以无限叠加(其中0-10MB按实际使用量收取),每天0点清零。例如前天非腾讯应用流量用了501MB(500MB+1MB),就是扣除1.1(1+0.1)元,昨天非腾讯应用流量用了1016MB(500MB+500MB+16MB),就是扣3(1+1+1)元。今天非腾讯应用流量只用了5MB,那就只扣0.5元。

    另外需要注意,现在申请开通大王卡可以免费体验一整月,同时赠送1GB全国流量包。非专属流量的优先抵扣顺序:赠送1GB全国流量>;通用流量包>;流量日租,也就是说一张刚拿到手的大王卡,如果你没有开通联通的流量加油包、全国流量包的话,使用非腾讯流量先消耗赠送的1GB全国流量,这1GB用完之后才会开启流量日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