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免流范围有哪些 腾讯大王卡好用吗?

    现在各大运营商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手机流量卡,其中,腾讯大王卡是一款比较火爆的手机卡,据悉,腾讯大王卡是联通与腾讯携手合作推出的,使用腾讯大王卡有部分应用还能免流,那么腾讯大王卡免流范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手机卡
    手机卡

    据了解,腾讯公司联合中国联通推出的腾讯大王卡,支持用户免流量使用腾讯上百款应用,包针对用户日常管理流量的需求,腾讯手机管家推出的大王卡专区功能,能够及时提醒或查看流量使用情况,解决流量超额问题,帮助用户更放心地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

    对大王卡用户来说,一方面可以使用腾讯视频免流量缓存视频、免流量开黑打王者荣耀;同时安装腾讯手机管家后,开启“收费流量实时提醒”,自动监控收费流量的使用情况,无需担心套餐超出情况。

    很多小伙伴应该有这样的困扰,在使用腾讯大王卡、天王卡时虽然知道可以“免流”,但是却不知道专属流量的具体范围,在“免流”的诱惑下一不留神流量就用多了,手机话费也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咔咔咔地少了很多,为了把这个免流范围理解清楚,显得尤为重要,毕竟网上众说纷纭。

    以下情况不属免流范围:

    1、微信、QQ等腾讯应用内由第三方提供的网页与服务,例如手机新闻网、搜狗、百度、爱奇艺视频、携程、京东、‘京东购物’小程序、‘今日头条lite’小程序等非腾讯业务。

    2、QQ音乐客户端内的分享等少数操作,例如苹果手机的分享操作。

    3、QQ音乐客户端明星直播节目(客户端―发现频道―明星直播)。

    4、在无线上网卡、移动WIFI、MIFI、平板电脑(如ipad)等设备使用。

    5、将手机号码作为手机热点使用。

    6、在非腾讯应用内使用腾讯业务,例如新浪微博播放腾讯音乐。

    7、使用非腾讯正版软件,例如腾讯“应用宝”手机客户端只支持安卓系统,苹果和塞班等系统的“应用宝”为非正版软件。

    8、信朋友圈转发第三方的内容,如视频、音乐等。

    9、Q和微信当中,访问第三方网站不免流量,例如:使用微信扫一扫、位置功能。

    一、腾讯大王卡免流范围有:只要用户使用腾讯产品不管是省内还是省外都是免流的。但是仅仅是使用腾讯的产品才是免流的!

    二、腾讯大王卡免流量应用大全:

    腾讯大王卡几乎适用于所有腾讯应用,但也有部分应用是不能够免流的,其中以下操作不在免流量业务范围内:

    (1)在联通3G/4G网络下,QQ浏览器内由第三方提供的网页会消耗套外流量,例如手机新闻网、百度、搜狗、爱奇艺视频、酷狗音乐、携程、京东等非腾讯业务。

    (2)在联通3G/4G网络下,qq音乐客户端内的少数操作会消耗少量套餐外的流量,如苹果手机的分享操作。

    (3)在联通3G/4G网络下,QQ音乐客户端明星直播节目,即客户端—发现频道——明星直播,由于腾讯技术原因,目前暂时不提供免流服务。

    (4)在无线上网卡、移动wifi、MIFI、平板电脑(如ipad)等设备上暂时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务。

    (5)手机号码作为热点使用时,不可以免流量。

    (6)在非腾讯APP内使用腾讯业务不免流量。例如联通3G/4G网络下,新浪微博腾讯音乐。

    (7)只有使用腾讯系应用才能免流量,使用非腾讯软件会消耗套外流量。请注意下载正版的腾讯软件。另外,目前腾讯软件‘应用宝’手机客户端只支持安卓系统,苹果和塞班等其他系统的‘应用宝’软件均不是腾讯公司的,请注意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