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UNTRYMAN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COUNTRYMAN是MINI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全新换代车型已在2016年发布。共推出8款车型。此外,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COUNTRYMAN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COUNTRYMAN什么时候上市
    COUNTRYMAN什么时候上市

    COUNTRYMA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2017年2月18日,全新MINICOUNTRYMAN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39.6万元。

    新一代MINI旗下全部车型都基于ULK平台打造。第二代COUNTRYMAN(F60)是历史上最大的MINI,长宽高为4300×1820×1560mm,轴距则增长至2660mm。以小为美还有合法上路的卡丁车这些MINI旧时情怀在COUNTRYMAN上通通被打破。

    巨大化的新COUNTRYMAN不再迷你,新COUNTRYMAN的入门动力车型COOPER为横条幅中网,跟初代车型看上差别甚小;高阶动力车型COOPERS则是的蜂窝中网。圆角四边形头灯也没有了老款的复古与个性,并且最低配车型依然是卤素大灯。

    在车载互联这一块,MINIConnected车载互联系统涵盖了移动设备交互、个人日程安排、个人移动助理,行程制定、交通路线安排等一系列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INIFindMate这一新鲜事物,它能通过固定在目标物件上(如行李、手机)的蓝牙标签,定位物件并在其离开电子围栏时发出警报。

    COOPER车型搭载1.5T三缸引擎,COOPERS车型搭载2.0T四缸引擎。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MINICOUNTRYMAN的悬挂系统经过了优化,并配备DynamicStabilityControl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MID(普通)、SPORT(运动)、GREEN(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