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6价格是多少 2017年哈弗H6最新价格一览

    哈弗H6定位紧凑型SUV,上市至今,哈弗H6在销量上依旧稳居冠军宝座。根据此前各家媒体发布的2017年1月SUV销量排行中显示,哈弗H6销量夺冠。那么,哈弗H6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年哈弗H6最新价格吧。

    哈弗H6价格是多少?

    哈弗H6价格是多少呢?据悉,2016款哈弗H6升级版搭载6MT、6AT变速器,两驱、四驱共计10种配置可选。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分别售价11.38万和12.68万元。

    哈弗H6价格
    哈弗H6价格

    新车配备了行车电脑、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速度感应中央门锁、寻车功能+跟随回家等科技配置,以及电动高度调节大灯、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电动防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骨雨刷等实用配置,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目前在售的哈弗H6搭载1.5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20kW,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另外,从工信部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匹配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新车为前轮驱动,综合工况油耗为6.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