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古钱币价格是多少?古钱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铜钱为古代货币的一种。春秋战国时期,随着商品经济发展,使在流通中要分割和鉴定成色的金属称量货币逐步不适应,而被金属铸币所取代,古钱币的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也越来越高。那么,古钱币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古钱币图片及价格吧。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1、签字版袁大头银元。此币甚少见,天津造币厂试铸样币,并未流通。该币在袁像右侧刻有一竖行英文字母“L.GioRGi”,是在华外籍铸币专家意大利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签名缩写。签字版袁大头银元:目前市场价值在400万左右。

    2、光绪元宝北洋造库平七钱二分。北洋造光绪元宝中第一种镌有干支纪年的银币。其文字鼓凸,笔划纹饰滚圆深竣,边齿标准,圈齿凸起,颗粒清晰,龙鳞珍珠纹粒粒无虚无粘,地章平整,光滑如板。光绪元宝北洋造库平七钱二分成交价格在520万。

    3、大清银币宣统三年壹圆。宣统三年(1910)四月,天津造币总厂试铸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币,有人认为有多种版别,如长须龙、短须龙、反龙、大尾龙,短须龙罕见。2014年中国嘉德春拍,宣统三年大清银币长须龙壹圆金质样币成交价格690万。

    4、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正面中央为孙中山侧面肖像,边缘内上镌中文隶书体“中华民国”四字、下镌“开国纪念币”五字、左右长枝花饰。背面中央为中文隶书体“壹圆”及嘉禾,边缘英文“中华民国”、“壹圆”,左右分列六角星。在2015年的拍卖会上成交价格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