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 全新哈弗H6怎么样?

    全新哈弗H6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那么,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呢?据悉,全新哈弗H6将在2017年4月正式上市,而且现在已经知道全新哈弗H6的预售价以及性能配置怎么样。现在就由小编告诉大家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以及介绍下全新哈弗H6性能配置。

    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
    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

    根据长城哈弗官方消息,全新哈弗H6将于2017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全新哈弗H6有2款车型,分别是2017款改款蓝标2.0T自动两驱智尚型和2017款改款红标2.0T自动两驱智尚型而且这2款红蓝标哈弗H6的预售价均为14.28万元。

    这就是全新哈弗H6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能仅仅去关注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更重要的是对全新哈弗H6的性能配置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下面要说的就是全新哈弗H6性能配置问题。

    全新哈弗H6怎么样?

    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依然有红标版和蓝标版,红标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五条镀铬格栅;蓝标版则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也将与格栅相连。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不管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新一代哈弗H6采用了横向线条丰富的中控台设计,使用诸如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杆等时下流行的元素。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红蓝标两款新车均搭载型号为GW4C20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峰值扭矩315Nm。传动系统方面,将与之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全新哈弗H6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全新哈弗H6何时上市和全新哈弗H6预售价,还了解到全新哈弗H6性能配置等,希望这些能让大家更了解全新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