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6下乡补贴是真的吗 最高优惠多少钱

    哈弗H6是我国销量最高的SUV之一,其售价在8到13万元左右,非常适合普通家庭出行使用。近年来,很多农村地区的人群都希望哈弗H6能“下乡”,那么哈弗h6下乡补贴是真的吗?最高补贴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哈弗H6下乡补贴
    哈弗H6下乡补贴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车型,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8.88—16.28万元,柴油车价格为12.18—14.18万元。

    配置方面,哈弗H6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及便利化配置。

    根据新闻报道,哈弗H6正式确认参与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最高补贴2.8万元。也就是说,如果购买低配版的哈弗H6,落地价10万元左右就可以买到,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广大农民朋友有购车需要的时候,可以多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