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怎么存利息高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如今,市面上的理财产品非常多,但银行定期存款依然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毕竟银行定期存款安全性极高,而且不用担心会被套路。那么,2020年10万元怎么存利息高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10万元怎么存利息高
    10万怎么存利息比较高

    正规银行50万元以内的存款都是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的,所以各银行在安全性上并无很大差异。据小编了解,10万元选择中长期理财期限的存款,利息一般来说会比较高。如果想要拿到更多的利息,在选择存款银行时,首先还是城商行和农商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追求更高的理财收益,而且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好,可以考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产品,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研究可以采取定投的方式,有日定投、月定投以及月定投供大家选择,长投收益还是不错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