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一年多少利息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随着国民收入的不断提高,手头上有10万存款的人并不在少数。在资金闲置的情况下,不少朋友都会把钱存入银行获取利息,同时也能够避免贬值。那么,10万元一年多少利息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10万元一年多少利息
    10万元一年有多少利息

    如果一年期的存款利率为1.75%,存款期限到期后则可以得到100000×1.75%=1750元。一些城商行规模小,但是利率是比较高的。简单来讲,国有大型银行利率最低,其次是股份制银行,城商银行利率最高。因此,10万元选择在城商行存钱是最划算的。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想要拿到较高的理财收益,可以考虑购买一些中高风险的基金,比如: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这类产品风险虽然比较高,但收益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在行情较好的时候,可以获得较高的回报。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