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6蓝标和红标的区别 购买哪种最好?

    哈弗旗下的各种车型,一向都会分蓝标和红标两个版本,以热销的哈弗h6为例,很多消费者经常弄不清楚两者的区别,那哈弗h6蓝标和红标的区别有哪些?哈弗h6蓝标和红标那种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哈弗h6蓝标和红标的区别有哪些?

    哈弗红标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哈弗蓝标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蓝标和红标具体区别如下:

    1、价格:蓝标比红标贵了2000元。

    2、外观:红蓝标最大的差异在于前脸,若是之前不知道都是H6的话,只看前脸会以为这是两辆完全不同的车。特别是前格栅以及前大灯,蓝标尺寸比红标要小,看着显得更加秀气。至于红标,依旧靠着一副巨大的格栅做出一个"舍我其谁"的表情,满是霸气。

    哈弗h6
    哈弗h6

    3、内饰:内饰上的差异就没有外观那么大了,除了方向盘下部"H6"的颜色不同外,车内再也找不出两者不同的地方了。两者的配置水平也是一样的,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等,都是日常很实用的配置,这点H6表现出色。

    4、动力:红蓝标版本搭载的都是哈弗现在主打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数据属于正常水准,在现如今的1.5T阵营中不算抢眼。变速箱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哈弗h6蓝标和红标那种好?

    其实最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机械性能诸如发动机、变速箱、动力、排量以及售价等等。红标和蓝标车型并没有区别,基本上完全一样。红标H6设计风格主要针对大众消费者的审美,外观和内饰设计走实用路线,比较适合居家代步。而蓝标H6车型,则更加的凸显时尚个性,这种设计定位主要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所以说,购买哈弗h6的时候,有关蓝标和红标的选择,最好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喜欢实用的设计风格,可以选择哈弗h6红标,而追求个性的用户,那么可以选择蓝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