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有规定必须在某个银行办理吗 原来是这样

    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买房的压力是非常难以承受的。尽管近年来房价趋于稳定,但在大多数主流城市,房价仍然高不可攀,许多购房者只能选择在银行办理住房贷款,那么房贷有规定必须在某个银行办理吗?

    严格地说,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贷款银行。用户可以先到房地产销售中心看房子,选择自己喜欢的户型和楼层,然后就可以支付定金,支付首付款,然后到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然而,在实践中,大多数房地产都有自己的合作银行。一般来说,开发商会与几家银行合作。当购房者申请抵押贷款时,开发商将提供大约3-5家银行供购房者选择。由于长期合作,这些银行还将为开发商每月保留一定的抵押贷款金额,并放宽抵押贷款利率和贷款申请门槛。

    前几年房贷的利率是一直在涨幅的,虽然央行也多次调低了贷款的基准利率,但是房子做为刚需的产品,调低利率只会造成房地产市场更加火热。如果买家去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而银行与开发商没有合作关系,买家申请贷款失败的可能性就会增加。但对大多数买家来说,3-5家银行几乎就足够了。但是,我们需要提醒您,如果购房者购买二手房,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可以选择独立申请贷款银行。当然,如果买家选择公积金贷款,银行的范围会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