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需要看转账方式而定

    现在转账必须涉及银行卡,银行卡是用户转账不可缺少的工具。之前很多人转账都是去到柜台或者人工转账的,而现在只需要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转账了。那么,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通过手机银行操作转账,到账时间和客户选择的转账汇出方式以及转账渠道有关,如果是转账给本行账户,那无论金额大小,通常款项能够在转出后实时到账。而若是转账给他行账户,那单笔一百万(含)以下“实时转账”,而对方账户支持人行超级网银系统的话,款项也将实时到账

    要是对方账户不支持人行超级网银系统,款项则一般会在2小时左右到达收款银行,具体入账时间由收款银行决定。而一百万以上“实时转账”和任意金额的“2小时后转账”、“次日转账”,通常款项在转出后1到2个工作日内到账。

    如果操作转账后长时间未到账,建议收款人去查询一下收款账户明细情况(储蓄卡查询活期子账户和定期子账户);付款人则可以去核实转账是否已成功,以及转账方式是否误选为定活互转,还有是否转错了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