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郑州年后招5万人 华为手机订单落户富士康

    去年因苹果手机销量降低,富士康出现了大量裁员,但近日有台煤称华为手机落户富士康进而使富士康郑州年后招5万人。年后是进城找工作的高峰期,此次富士康招聘5万人的确是一项利好!

    富士康
    富士康

    据了解,富士康年后将启动大型招聘会场,郑州厂区约招聘5万人,深圳厂区约招聘2万人。在郑州面试的朋友可从大年初七其到现场报名面试,而周六、周日也可通过网络报名,成功预约面试时间后到指定地点面试即可。

    郑州招聘负责人表示,因获得华为订单,新招聘的数字产品事业群(CAA-iDPBG)员工试用期缩短至1个月。截止当前,仅有435人报名面试,员工缺口依旧很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到现场了解。

    深圳厂区则是从2月11日、12日开始招聘,由于深圳需招聘的人员数量高达2万人,此时也在加班加点招聘员工。

    此外,富士康也在太原、杭州、昆山、淮安等地持续招聘员工,综合薪资人民币4,000元到5,000元不等。

    总而言之,华为手机销量大增之后,具有成熟加工技术的富士康成为了理想的合作方,随着华为市场占有量不断增加,势必会带动富士康的发展,届时将为大家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减轻大家求职就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