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预售价格曝光

    日前,有媒体获得一组东风本田UR-V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本田UR-V作为东风本田寄予厚望的SUV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会直接与大众途昂碰撞。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的3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前期将会推出一款搭载2.0T配以9AT变速箱的车型,而价格方面,本田UR-V的起售价大约在25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采用了与姊妹车型冠道基本相同的设计手法,但新车针对前脸、腰线以及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大尺寸U形前脸由镀铬饰条和亮黑色漆面相结合,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与哥瑞稍有类似,具有不错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UR-V内部设计也基本与冠道保持相同,但方形的中控空调出风口与冠道略有不同,同时中控下方的按键布局也有所变化。此外,更为明显的变化来自于UR-V仅配备了传统的换挡杆,而并未采用类似于冠道的按键式换挡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冠道相同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未来UR-V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从而拉低准入门槛、扩大价格覆盖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