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预售价格曝光

    在SUV市场当中,基本都是采用的是5座布局设计,而7座版车型还是比较少见的,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就是一款七座版SUV车型,新车的名字为全新众泰T700。那么,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编了解,众泰T700整车设计运动感十足,而且还带有浓厚的家族化气质。那么,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全新众泰T700的预售价格为9万元,并且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的过程中巧妙的融入了轿跑元素,跟众泰T600相比,显得更加偏向于运动化,六边形中网内嵌有网格状进气格栅,大尺寸下进气格栅融入中式古建筑元素,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细长条泪眼型设计。

    内饰方面,众泰T700的中控部分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到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使用了全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该车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周围还布置了大量的功能按钮,副驾驶座位设置有“老板键”。

    动力方面,根据消息称,相比于之前的T600动力配置,新车有可能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的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