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价格及图片一览

    日前,小编从众泰官方处获悉,众泰汽车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众泰T700现在已经进入了预售模式。那么,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众泰T700价格及图片吧。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小编多方了解掌握了新的消息,众泰T700将率先推出1.8T/2.0T两种动力共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有望在5月底正式上市。那么,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新车的预售区间为13万-18万元之间。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外观方面,众泰T700仍然能够看出借鉴的痕迹,前脸运用星空式中网设计,大灯组内集成LED远近光灯及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该车前车门处加入了类似于进气口的装饰,由此向后延伸的腰线挺拔有力。

    众泰T700内饰采用环绕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配以亮黑色面板及镀铬装饰,细节处更富质感。而10.4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集成MP5、收音、导航、蓝牙、语音控制和智能手机等多项功能。

    众泰T700将搭载1.8T及2.0T两种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众泰T700还将推出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