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马云说2017什么最赚钱?

    让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绝大多数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都是出身贫穷的人,所以没钱也是可以创业的,重点是看你是怎么做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首次创业也是经过借,凑足了2万元准备创业。现在就让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以及2017年有什么比较赚钱的生意。

    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寻找货源。对于创业者来说,“没钱进货”是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只要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那么,你就可以说服供货方免费为你供货,只要他能给你供货,你就有办法给销售出去。市场的了解和运作很关键,也是让你赢得别人信任的一个基础,所以只有你知道怎么去说服别人,自己胸有成竹才是最基本的。

    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寻找资金。关于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如果你没有“说服别人免费供货给你”的本事,那么还是去寻找资金支持吧。不过借钱是有技巧的,你要让别人看到你事业的未来前景,当然仅凭你的虚夸是不可能实现的,你一定要有一个总括的战略部署,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要让别人心甘情愿把钱借给你。

    平静自己。很多人都会有心高气傲的时候,不管自己是否有成就,是否有未来,都是不可避免的,而在初期创业的人也会有这样的思想。不过想创业成功一定要让自己心情平静,千万不能盲目的乐观,不管有钱没钱都要做好失败的准备,这样才能增强自己的抗打击能力,让你在没钱时候也能够自信满满。

    这就是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的相关介绍,谁都会“画大饼”,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人呢?所以不仅要有战略计划,还要行动,一步一脚印地去完成。接下来就去看看2017年什么比较赚钱。

    马云说2017什么最赚钱?

    跨境电商。马云见了很多各国政要,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推广和普及跨境电商,他希望电商能够在全世界普及,将中国优质的产品销往全球任何一个角落。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2016年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贝多罗就培养了近百个百万级的跨境电商创业者,未来这个数据将会继续增长。

    人工智能。不管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马云称,未来的30年,技术会应用到方方面面,社会各行各业。未来的制造业用的不是电,而是数据,个性化、定制化将成为主流,IOT的变革将变为按需定制,人工智能是大趋势。

    黑科技。黑科技指高科技泛滥之后演变出来更强大或者更先进的技术以及创新、软硬件结合等,也包括基于现有技术的改进升级和改产品的使用体验等。同时黑科技也泛指生活中一切让大家感到“不明觉厉”的新硬件、新软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

    手机行业。截止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售量全球第一,第一的背后是人们生活方式的颠覆性改变,是移动互联市场的巨大商机和诱惑。现在10亿手机用户至少有80%用户需要更换新手机,中国将成为全球手机用户最强国,无限的手机需求也成为了未来最赚钱的一个职业。

    以上就是马云说2017最赚钱的生意介绍,虽然有了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但是创业也应该选择一个相对比较赚钱的创业项目,否则你就是在浪费资金。假如创业项目选择的不好,资金很有可能就会打水漂,所以在行动之前,一定要选好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