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及图片一览

    随着国产汽车这些年的拼搏奋斗,如今再提起国产汽车,多数人都不再持否定态度,而是赞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国产7座SUV——宝骏310W。随便来和大家讲一讲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是宝骏家族当中的一款七座版旅行车,整车带有浓厚的家族化特色,当然,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空间,这也是非常实用的一部分,再有,全新宝骏310W的价格也很接地气。那么,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据悉,新车有望在3月上市。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的是标准化家族设计风格,跟全新宝骏310特别的相似,前大灯组造型比较简洁,而盾形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镀铬元素,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雾灯、卤素/带透镜的氙气灯、三种不同造型的钢制/铝合金轮圈等。

    内饰方面,宝骏310W将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上深下浅的设计使得车内层次感更加立体,空间区域更为分明。方向盘采用的是较具动感的三幅式设计,并采用银色饰条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时尚。据悉,新车将推出五座、七座两种座位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依然还是采用了宝骏310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82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