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上市售价是多少?

    随着小米2017年的新品——小米5C/6S的曝光,而经过几年的积累后,小米自研的松果处理器终于要有所行动了。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小米6上市售价是多少呢?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小米公司将在今年2月27日举办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NWC)上亮相最新机型小米6。小米6将会于3月中旬举行发布会首先在中国上市。

    小米6预计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内存方面将搭载6G运行内存,64GB/128GB存储组合,该款手机还会支持3DTouch功能,运行安卓7.1的MIUI9系统,该机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同时支持全新4.0快充。

    这次小米松果处理器会有三个版本,分别面向高中低市场,这就意味着小米全线产品都可以降低对高通公司和联发科公司的依赖。其中高端的手机搭载的处理器为V870,采用四个A73+四个A53核心,也就是八核心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5.2英寸屏幕,搭配2256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3DTouch,支持12V/2A快充,还有陶瓷机身,前置指纹识别。

    小米6上市售价是多少?

    小米6青春版的售价,很可能会沿用此前标准版的定价,即1999元。而关于小米6已经有太多的传闻和消息,首发骁龙835肯定没跑了,但直屏版与曲屏版在配置上也稍有些不同,其中顶配版将RAM提高到了6GB,售价约为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