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money月月增怎么抢 月月增收益率是多少?

    PPmoney平台投资项目都是真实的借款需求,由市场的需求所决定,由于市场供求问题,如果发布的借款需求比较少,就可能会导致月月增在某一段时间内无产品。那么,PPmoney月月增怎么抢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PPmoney月月增怎么抢
    PPmoney月月增怎么抢

    PPmoney月月增怎么抢呢?具体如下:电脑端:【登录】-【投资理财】-【月月增】-输入投资金额-【立即投资】;APP端:【理财】-【理财】-【月月增·智惠系列】-【月月增】-【立即购买】;微信端:【我要理财】-【理财】-【月月增】-确认投资金额-【立即投资】。

    月月增·智惠系列资金管理服务,加入月月增的资金将由平台代为分配投资标的,投资本金将自动实现债权对应匹配,具体购买条件如下:投资月月增起投金额为1,000元,并以100元的整数倍递增。

    投资者投资满锁定期方可随时申请退出,退出成功后按退出本金的比例结算对应收益;其他具体购买条件以项目为准。

    月月增收益率是多少?

    PPmoney月月增预期年化收益为6.5-8.1%,锁定期30天,持有第1个月的当月预期年化收益6.50%,第二个月6.70%,依次类推至第9个月当月8.10%,之后每月预期年化收益保持为8.10%,直至项目最长期限到期自动退出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