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在家怎么赚钱?盘点在家赚钱的十种方法(2)

    家赚钱的十种方法六:开淘宝

    在家赚钱,可以说最多的就是开淘宝了。五六年前,邵连虎就听人家说,网上可以赚钱,说谁谁开淘宝赚了多少钱。而如今,开淘宝赚钱已经很平常了,不过还是有赚钱有不赚钱的。现在开淘宝比较严格,不过,严格也有它的好处,现在的淘宝想要赚钱,你必须得有实力或者得会推广才行,比如可以配着微商卖,也可以做网红视频直播等。

    家赚钱的十种方法七:网络投稿

    通过编辑一些自己擅长的课程或者视频发布到网络平台上以流量点击率来折合现金,常见的如百度经验、视频联盟、一些大型的网站都有投稿功能大家投稿也可以赚到钱。

    家赚钱的十种方法八:支付宝赚钱

    支付宝不是个钱包吗,可以挣钱了吗?是的,手机支付宝钱包9.0版本的可以利用支付宝经费群来挣钱了,如果不懂的可以看下这篇文章《如何利用支付宝经费群日赚百元?》。支付宝经费群跟QQ群,微信群差不多,就是多了一个必须付费才可以加群的功能。而且,很多人靠这个支付宝经费群一天挣几十万,几万的都有,我也用这个几天挣了九百元,现在还有很多人在靠这个挣钱。

    家赚钱的十种方法九:开网店赚钱

    这个是很多人都常想到的赚钱的方式,说实话,开网店不是目的要赚钱才是目的,但是在淘宝上80%甚至90%的店铺都是没有赚钱的。在家做什么能赚钱,在家开网店绝对是在家赚钱的十种方法之一。

    家赚钱的十种方法十:网站编辑赚钱

    网站编辑是如今一种十分抢手的挣钱办法,假如你自个的文学水平比较高的话,那么你能够在自个在家编写文章然后提供给各大网站或者是媒体渠道,然后他们会给你一定金额的佣金,如今的市场价格应该在5元钱500字。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