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V30什么时候上市 LGV30估计是多少钱?

    2016年LG推出了采用大胆设计语言的G5和V20两款手机,但是这两款手机并没能吸引大众消费者的目光,据悉,LGV30即将推出。那么,LGV3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LGV30什么时候上市
    LGV30什么时候上市

    LGV3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LG将在下半年发布LG手机新品LGV30,该机或采用骁龙835处理器,也是为了将弥补LGG6错过骁龙835处理器的遗憾。众所周知,LG将在MWC2017上带来新旗舰G6,目前官方也已经开始了频繁的造势活动,为新机的发布预热。

    日前,微博上曝出的消息称,LGV30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RAM,配备比上一代V20更强的32位QuadDAC芯片和摄像功能。此外,新机还将带有更多新特性。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日前已有消息传出LGG6将配置新款32位QuadDAC芯片,将带来比V20更精准的音质。如不出意外,于同年推出的LGV30也将使用和LGG6一样的QuadDAC芯片。处理器上,考虑到去年V20的发布时间在9月份,有可能同样在下半年发布的V30将弥补G6错过骁龙835处理器的遗憾。

    此前关于LGV30的传闻并不多见,在去年11月份,爆料大神EvanBlass曾爆料称LGV系列最具特色的副显示屏设计将从LGV30上消失,但随后他又做出澄清,称LGV30还将继续保留副显示屏,只不过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