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之前有消息称,OPPOR9s估计会使用骁625处理器,并且在2016年底OPPO还会推出OPPOR11,同样会采用双处理器平台策略。那么,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有消息表示,OPPOR11预计将会在2017年1月上市,价格方面,或许会超过3000元。潘九堂透露,OPPOR11和OPPOR11plus还会有两个不同版本,搭配不同型号处理器,分别是联发科P20处理器和高通MSM8976Pro处理器(即骁龙652Pro)。

    尽管现在还没有OPPOR11的配置消息,但由于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所以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与R9不会有太大差别。而且HelioP20处理器采用了16nm制程工艺,所以在功耗续航方面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值得让人注意的是,传闻将于年底登场的OPPOR11系列会加入VOOC超级闪充功能,仅需15分钟,就可以将2500mAh电池的手机完全充满,这项超级黑科技在MWC2016曾经亮相过。

    另外,去年有关OPPOFind系列旗舰新机的消息显示,2016年OPPOFind9无望问世,这让Find粉儿们也是一顿苦等,但同时又有迹象表明,该机的项目将会在明年亮相。如今时间来到了2017年,这一点似乎要被证实。